冲着邪神去看结果一脸懵逼拉快进,电影拍的很乐色,导演压根就不懂吓人的艺术
洛基私生子??半鹿?… 跪拜它就长生不老? WTF…
刚开始挺像《女巫布莱尔》,神秘的气氛营造得非常好,一个小时之后就破功了,瞬间就不那么好看,其实要么把悬疑留到最后,快结束的时候再告诉大家,要么就不要解开谜题,这样拍既可以吊观众的胃口,还有更长的留白让观众去回味,让角色和怪物搏斗这种老套的结束方式,实在是一点都没办法调起我的胃口。
7/10,整体恐怖气氛表现还可以,叙事也算完整,导演演员也合格,唯一剧情有些单薄了其他人物几乎没有刻画。
还可以,故事很完整,风格很独特